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人妻文学真是好文明

    好喜欢一些人妻……🤤不只是属性,纸片外敷总有一种独特的美感,无关爱情的、单纯由身份赋予的柔软而成熟的魅力……我好爱看……不管是我的外敷还是别人的外敷……大概全天下的外敷都有这样的共通点就是说,所以我总爱口嗨一些我推是谁谁谁的外敷谁又是谁谁的丈夫,我只是觉得他们因为有了彼此而更幸福,也因为在彼此的生命中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而更完整……(而且这种嗑法更坚定了我不拆逆的决心)🥺我从来没有看轻人妻的意思,也不觉得这样单纯的一个标签就能解释清楚一个角色的魅力,不过锦上添花大概是怎么说呢……大概是这样吧😇因为人妻,所以更爱。事实上我每次提到外敷我都吉尔梆in啊这是可以说的吗,什么时候人妻进化成人母就真纯纯戳中我岔劈了😇生/怀/流文学我真的很可以,多来点我超爱看

27 May 2022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