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绿粉贴贴!!!!!!!!!!!!给我贴!!!!!!我要把你们穿在身上完了洗的时候挂到一起!!!!!就算成为了衣服也要给我贴他丫的!!!!



本代餐人当场发疯。谁能想到在乔樱热度渐淡的今天我仍然能手动给自己生产我cp的糖。



顺带一提PCMY已经成为我今夏新宠,今年买了他家一件卫衣两件T恤一条裤子了,设计很好看我很喜欢适合我这种踩鬼火的精神小妹,已经暂时超越森马成为我衣柜里数量最多的一个牌子了!!

01 May 2021
 
评论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