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

莱波,火包 友文学yyds,感谢赤井先生和降谷先生唤醒我久违的 忄生 冲动。


乔樱自从小滑板完结之后热度肉眼可见一天天在下降,不知道哪一天可能就会成为我订阅tag里万年不见+1的时代眼泪了,真让人难过。


但是!!赤安!!!它不一样!!

在柯南完结之前一切皆有可能(然而肉眼可见只要73不突然羊癫疯发作大坑不填直接烂尾短时间内柯南不可能完结我cp不可能be),不管是剧场版还是正片tv或者ova只要有这两个男的任何一个出场我的cp都能迎来一波新的狂欢实现嗑粮自由,更不必说制霸11区的美帝热度圈内产粮太太无数进口粮食一墙之隔就能吃到撑,我太爱赤安了,谁能想到我只是无聊翻旧粮出来随便康康都能嗑得如痴似狂,不愧是曾经让我冲冠一怒大肆买本的cp,这两个男人该死的甜美.jpg

23 Apr 2021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