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三月三无假人怒而搞cp有感于斯


自从搞上了乔樱,再嗑别的cp都感觉索然无味。


就连前段时间还在如痴似狂搞得如火如荼的爹妈儿跟2020最上我头的火辣跨国特工组赤安都拽不回我一头扎向小🛹的心


新到手的本子不香了,刚拆开的吧唧不美了,这头的花呗还没还完那头又在本宣下呜呼哀哉我买我买,金钱如流水一般逝去快乐却像昙花那样短暂。在下一对能让我陷入痴狂的cp出现之前,我的爱虽然日渐消退,但永远不会消失。翘首期待下一本又下一本正在搞的cp的新刊,期待一对又一对午夜梦回之际让我痛哭出声高喊神仙爱情的绝配伴侣(。


怎会如此,铜仁女的爱竟是如此的专一而多情,我对所有爱过的cp一视同仁,对所有正在搞的cp一往情深,我摊牌了,我就是当代奥林匹克爬墙项目国家队运动员,一天天的脑子里全是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无数次如此痛恨自己文学素养竟是这般的低劣以至于难以用语言形容搞cp时那种微妙而又放荡的自由,更无法形容当我推做出精准命中我xp的行为时内心酸软又狂浪的快感,我推可爱,他们的❤️好真好真。


当我情难自禁地称赞某个纸片人很可爱太可爱了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全完了。我嗑,我嗑还不行吗。(卑微.jpg)


14 Apr 2021
 
评论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