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透桑梦女文学(?)

不行我来紧急吹一下安室透先生,我要压抑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真的,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爱上安室透/降谷零/波本,这种又帅又万能会做饭会弹吉他会卧底会破案聪明机智车技一流还有混血外观设定复杂温柔开朗衣品好的大男孩我的天啊,救命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吹他了他太好了难怪可以坐稳M22百亿男神的位置我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情报专家波本x白罗咖啡厅小王子安室透x公安偶像降谷零给予我今日份美颜暴击,好哦太好了,在名柯各种版里醉生梦死地寻觅这位靓仔身影,我太可以了我🉑🉑🉑🉑🉑🉑🉑🉑🉑🉑🉑🉑🉑

然而谁又能想到我是因为一个M22吐槽向视频成功掉进安室透的盛世美颜陷阱当中呢

————————————————————

墙头从主角变成配角有个坏处就是看我透每集出场旁边都有柯南而且戏份好足(?)我居然开始烦我曾经的墙头了这是不对的!!喜新厌旧的沙雕不是好沙雕但是吸透没吸两口就强制切视角的感觉真的不太好啊(跳是不可能跳的,快进也是不可能快进的,每集有透我都要连op带ep一秒不落的看完,而且我透出场的集数对于一个刚开始以安室为中心n刷柯南的人来说居然不算少补起来好吃力啊岂可修

我刚刚发现安室透还会打网球我的天他真的好全能啊…………代入感好强呜呜呜呜救命这个男人为什么干啥都那么帅啊

我补充,他还会撬锁,波本是什么品种的生物为什么这么全能

以上文字写于2019年8月3日。


今天我也想娶安室透,嫁给波本,看阿卡伊和零君结婚前后的相爱相杀,我真是个矛盾的人。

以上文字写于2019年9月7日。

20 Feb 2021
 
评论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