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爹妈儿入坑时期迷惑发言

救命啊啊寒假开始的第二天我就嗑瘟了55555555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2021年还在看奥特曼吧??

哦是我啊,那没事,打扰了,告辞。

可是!!!!!七濑的颜值真的很好嗑!!!!!皮套也很帅!!!!细腰长腿疯批大美人我太可以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简直就是在我的xp上起舞,除了子供向无法避免的各类槽点和不时崩坏的表情管理之外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奥(?)看得我欲从心头起色向胆边生脑内出现一丝不太对劲的想法甚至当场高喊

\雾崎/\雾崎/\雾崎/\雾崎/

(下面是本cp女狂喜乱舞疯癫发言,涉及剧透拉郎和无逻辑脑补,各位空友觉得毁童年辣眼睛的话就没必要看下去了,多年好友不容易,希望我还有幸苟在各位帅哥美女列表里,谢谢不杀之恩,mua

咳咳,u1s1,托雷基亚和泰罗真的好暧昧,你们光之国的友谊都这么基的吗,这俩家伙好像还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来着,托雷gg在光之国科研所混的时候搞研发搞出个开挂的玩意儿(后来成了泰迦的变身器?)好家伙太子上来直接取名泰迦火花还说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不是,你拿友谊见证给你儿子当名字?泰罗你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虽然TV版全程看起来都在逗泰迦玩儿但是妹想到!介浓眉大眼真正的目的居然是泰迦他爹!(?完了剧场版还反手坑了一波太子爷一手促成父子相杀大打出手局面,妙啊妙啊我当场直呼好家伙,这什么爱而不得因爱生恨黑暗复仇女主剧本,在TV版结尾泰迦开大的时候站在地面仰头看着高高在上背对太阳的泰迦跟泰罗神似的轮廓叫了一声泰罗wdmy差点没把我送走,求你俩赶紧回光之国结婚呜呜呜呜

这里摘一段托雷gg写给太子的情书(划掉)小诗

漫长的夜晚到来,不见星辰的光亮

但只要有太阳般的你,我就不会害怕

所以,请留在我身边。

我嗑到了,嗑昏了,父母爱情太香了,本泰托人当场飞升(????

可惜太子实在是太直了,真笔直一直男,无数次在托的雷区边缘蹦迪,他儿子也非常完美的继承这点#托雷基亚  惨#所以你俩被托耍的团团转还被摁着打真的一点都不亏啊!!放在188你要追妻火葬场一条龙服务安排的啊太子爷!你清醒一点!!男孩子给你送东西你要夸他要亲他男孩子委屈了你抱就完事了嘴炮个啥!!!!千言万语!哪有一个抱抱治愈啊混蛋早抱抱不就没后来那么多屁事了吗!!你抱他啊你们奥特曼没点拥抱技能吗快抱上去啊啊啊啊!!!!(咆哮x


以上文字写于1月30日。

20 Feb 2021
 
评论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