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杂小透明 干啥啥不行 嘤.
语无伦次废话生产机.
天天在
是活的
戳一戳就蹦跶.

你看到我了吗🌸谢谢你看得到我.
 
 

攻控视角下吞水水水水不正经读后感

看破云2nd从山牙子表弟身上学到一个新词

“爹系男友”

我勒个去,葱花鱼真是我见过最不像年下的年下了,小🐟这种少年感我嗑爆

感叹一句这俩攻死心塌地的妻奴状态,不得不说葱花和山牙子不愧是血浓于水的亲表兄弟

岩浆夫夫一如既往的甜,在别人的故事里也能甜出自己的新高度,我服了

这四个人真的好好玩,我玩三年了,不知道破云出不出三,要是出了我可以再玩三年,啊

——————————————————

严峫这个小暴脾气真是可人疼要了老命,一会儿没看住就嗷嗷嗷嗷的嚎,跟个全自动炮仗似的没人点都能原地放飞,吞海全篇搞笑MVP,欸我的妈哎我是不是太久没看他了总觉得他哪哪都好,躁得别具一格深得我心,他怎么这么讨我喜欢呢

可能我就是比亲妈曾翠翠女士还要亲妈粉,反正这种又帅又有钱还疼老婆的,年度最佳好老攻惹


以上文字写于2020年1月25日。

20 Feb 2021
 
评论
© Artie.♡ | Powered by LOFTER